新闻资讯

最新公告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公告  -  正文

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调整预算的通知

时间:2022-10-04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了更好落实捐赠意愿,结合各单位公益活动开展实际情况,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拟于近调整期(增加)2022年度支出预算。

请本年度有捐赠款到账、需要在2022年支出,但是未上报预算的单位,报送预算调整计划,基金会秘书处汇总后将于近期召开基金会理事会讨论通过后执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依据捐赠协议内容,按项目申报;

二、预算需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

三、填报《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审批表》及《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预算申报表》,经单位主管(院长)审核签字后报送;

四、报送时间:2022年10月4日-10月10日;

五、材料要求:电子文档发送至54045895@qq.com;签字盖章的纸质材料交至6教108室(武汉校区的材料可签字盖章后发扫描件到上述电子邮箱)。

六、联系人:梅飞,0716-8060050,13972397472

 

 

 

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2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