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公告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利用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义从事诈骗活动的声明

时间:2024-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用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义,以“捐赠返利”等方式进行虚假宣传,涉嫌从事诈骗活动。

在此,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严正声明如下:

一、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在湖北省民政厅依法登记的慈善组织,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从事相关慈善募捐活动。所筹集并管理的捐赠资金将用于支持长江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建设。

二、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从未组织或授权开展“捐赠返利”等形式的资金筹集活动。

三、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对不法分子利用本基金会名义进行违法犯罪的行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温馨提示广大爱心人士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上述情况或任何违法行为,请勿参与;若已造成损失,请收集并保存好相关证据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4年3月13日